close

8月6號,帶著不安既興奮的心情,我坐鐵回到久違的高雄。

 

我沒有辦法在騙自己,四年來我沒有接受任何追求者,因為有人在我的心理住了好久算一算,喜歡他有7年了。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以為跟他有關的一切可以不在腦海出現,但我錯了。

 

 

 

在淡水,我想到他。

 

在漁人碼頭,我想到他。

 

在101頂樓,我想到他。

 

在大安公園,我想到他。

 

在西門町,我想到他。

 

 

 

一切的一切,無意間他的身影就會浮現在腦海。

 

今天,是七年來我第一次願意坦白面對自己的感情。

 

 

 

穿著不起眼的洋裝,我跑到寄件上的地址,那就在對面!

 

我沒有辦法在等了!我想見他!很想很想!現在!。

 

 

 

轉角樓上的房間就是他!他還在裡面!一定在!

 

等了紅綠燈,我奮力向那間公寓的大門跑,還在馬路中間向前狂奔的我,看見那間公寓的大門開了!是他!他變成熟了!是他!

 

 

 

 

 

 

 

「碰

 

 

 

 

 

 

 

眾人看向我這他衝向我並深深的凝視著他焦急大喊「妳沒事吧?喂!沒事吧妳怎麼不看車啊?有人闖紅燈要閃啊!打籃球的時候不是最愛閃了嗎?幹麻不看車阿笨蛋妳醒醒啊!

 

 

 

現在的我呼吸困難連開口說話都要很大了力氣「對不起我好想見你好想好想

 

 

 

「大笨蛋!傻傻的!妳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傻傻的大傻瓜」他抱緊了我。很緊很緊可是很溫暖,也很溫柔。

 

 

 

我的意識卻越來越不清楚,呼吸也越來越困難他放開了我,看了看他自己的手「妳流血了傷到頭了怎麼會?欸!妳一向很堅強的!醒醒啊!欸!……

 

 

 

我用我剩下最後的力氣說了最後一句話「欸情人節快樂

 

然後我失去了意識,也停止了呼吸

 

 

 

 

 

 

 

 

 

我在接上大聲哭喊,她依然回不來了

 

我抱著她衝到醫院,進了急診室,等了一個多小時,

 

這一個小時,特別的沉重,特別的長。

 

度秒如年的感受,我等到的只有一句話,「對不起,我已經盡力了

 

此刻,我的世界全毀了。彷彿都忘記了呼吸。

 

 

 

蓋著白布的她被兩名護士推了出來而我眼睜睜的看著她從我眼前被推走。

 

 

 

眼淚掉的速度讓我不知道我哭了。

 

 

 

腦袋此時停止了思考,一切的一切,

 

只剩下從她的口中,她的聲音所說出的那一句「情人節快樂

 

 

 

後來,護士交給我她的包包,我現在才知道她有寫日記並隨身帶日記的習慣

 

 

 

 

 

 

 

「這傻瓜………」在日記裡,我看到了這段話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說情人節快樂,忍了七年,2008年的8月7號,我決定要給他這句祝福。"

 

"如果我對你說了情人節快樂,代表的不只是祝福,而是我喜歡你,我愛你,我這輩子只想嫁給你。"

 

 

 

 

 

 

 

「傻瓜戒指在叫妳報中山大學的那一天,我早就準備好了等妳開學,我馬上就想跟妳告白了大笨蛋………

 

 

 

 

 

 

 

 

 

 

 

在天上的妳,

 

我聽懂了妳的情人節快樂的意義,

 

我也想跟妳說「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說的情人節快樂,不只是代表祝福,

 

是代表,

 

我喜歡妳,我愛妳,我這輩子只想取妳

 

 

 

 

 

 

 

 

 

 

 

 

 

 

 

~情人節快樂,給天堂的妳。

 

 

 

 

 

 

 

~情人節快樂,在日記裡。

 

 

 

 

 

 

 

 

 

 

 

 

 

 

 

 

 

 

 

~THE END。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