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他突如其來的約我「可是我要打工耶!」「在哪裡打工?」


「Black Bar」「那我那天去陪妳打工好了!妳幾點的班?」


「晚上八點到十一點」「好,那下午我打完工之後就去找妳!」「喂喂喂!你瘋啦?哪跟筋不對阿你!我上班你去找我我也沒空理你阿!」是怎樣?!


 


「陪妳打工總比一個人在家發呆好」「神經!好啦!不講了,我現在有事情要忙」


 


掛掉電話,手邊要忙的事情是院長交代的,我常在育幼院幫忙,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小孩子了!離開育幼院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撥了電話給他,請他來載我,沒辦法,要是我走路去,上班一定會遲到


 


做上他的重機,這是我第一次坐他的車在我之前,應該是那位女孩的特別座吧?以他的車速,不需要多少時間就到了。「今天你跟你女朋友沒約啊?」「沒有,她說她要打工,下班之後跟她同事有約」「喔


 


我開始了我的工作,而我們Black Bar的同事知道他是我朋友,並招待他了餐點,他坐在窗戶的角落,被對著我,他看著他的書……就這樣,他陪我度過了三個小時,其實很多時後,在鋼琴台上演奏的我都會偷喵他幾眼


 


一直到下班,他卻說「我今天想走路回家陪我走好嗎?」「ok啊!」「摁!那我送妳回家吧!」「好」回家的路上,只要必須經過馬路時,他都會牽著我走他說「笨手笨腳的妳連走路都會跌倒,不牽著妳等下走丟怎麼辦?」


 


我無話可說走路跌倒的蠢事是大家公認的事實但那是因為我在想次情嘛!但是只要一走過十字路口,他的手自然會放開然而在一家7-11店面的門口一過馬路時,對面的路口卻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當我們走進那對身影的十公尺外我小聲驚呼「那那不是你女朋友嗎?」


 


他低下頭臉上的表情很黯淡。而他的女朋友,竟然在跟我們學校同界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在接吻不理智的情緒控制了我的行為


 


走向前,我拉開女方,然後在她臉上打了一個巴掌……男方卻抓著我的手大喊「妳是誰阿?幹麻對我女朋友動手?」我卻指著這女孩「你女朋友?她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


 


這沒品男卻卻抬起我的下巴「妳這小妞!想靠近我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嘛!想要我的吻是吧?我可以成全妳的夢想喔!」第一次有男生的臉靠我這麼近,第一次有男生敢對我說這種話,他的臉在我的眼前漸漸放大


而原本低頭不語的他,衝向前把我拉開,然後


 


「捂……」一隻手放在我的腰際,一隻手環著我的頸部,他吻了我。我並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呆站的讓他吻等到他的唇辦離開我的的唇時我的臉還是很燙很燙的……


 


他牽起我的手,展開他的招牌笑容,對那女孩說:「摁剛剛好,妳劈腿,我也劈腿了!跟妳說喔!我比妳還要早劈腿呢!所以妳不用自責,也不用道歉了!畢竟錯的是我嘛對不起!我不喜歡妳了!相信妳也不喜歡我了吧?……那就分手吧!」那女孩的眼神充滿訝異,口中卻說了聲好


 


牽著我手的他笑著點頭後再對納的花花公子開口「那她就交給你了,記得要讓她開心!還有搶了我前女友就算了!不要在對我現在的女朋友亂來!」他把我的手抓的好緊花花公子帶著那女孩離開


 


他卻把我的手抓的越來越緊……他的手其實在發抖可是我的心跳還是好快不猶豫從我口中問了一個無敵蠢的問題「為什麼要親我?」這一瞬間,就這麼一瞬間,他把我用力的抱進懷裡「對不起我不想讓她當壞人,要當壞人,就那我當吧抱歉剛剛我吻了妳……


「傻瓜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別罵她了!我一個多月前就大概發現了只是不想戳破她的謊言,只是我想知道她什麼時候才願意跟我說,我只是想親口跟她說她不喜歡我了而已。可是妳的初吻我真的很抱歉。


「笨蛋還幫她說話幹麻?至於吻的事情我沒有關係,但你要付出代價


「妳說吧!能做的我一定做!」


「你呢竟然有種把我最最最寶貴的初吻搶走代價就是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他放開我,用很堅定的語氣開口「ok的!當然沒問題!」


 


後來他送我回家的路上,都是沉默的,反而是我先開口「喂!你不難過嗎?」他又再度搭上我的肩「哈!有妳就夠啦!」送了他一個白眼,罵了他神經


 


跟上次一樣……「我們去打球吧!」「你白目喔!現在快晚上十二點了耶!你瘋了嗎?」「沒瘋阿!我很正常好不好!陪我去嘛……」他傻傻的望著我


 


「好啦!去就去!反正我爸媽今天都不在家但是你不準放水喔!一對一單挑!我一定要贏!哈哈哈!」我們兩跑到公園附近的籃球場跟那個社區的管理室借了籃球


 


燈光下我們的影子好長好長踩著他的影子我開心的說:「嘿!我抓到你了!」


「抓什麼抓!幼稚!都幾歲了!快十八耶!快十八了!老人一個!哈哈哈」


「喂喂喂!你敢叫我老人!不錯嘛!滿十八之後膽子變大了呢!你自己還不是滿十八了!」對他吐吐舌頭比了個鬼臉「哼!本小姐不想浪費時間跟你鬥嘴了!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是是是」他還是拿我沒輒嘛!哈哈哈!


 


他的水準沒變也依然沒有哭笑了滿懷對我說:「欸!情人節快樂!」用球輕輕砸了他,「傻瓜」他搔了搔頭對我展開了招牌微笑「對了!妳為什麼又不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呢?」我微笑答他「沒為什麼反正不差我一個


 


 


~大傻瓜,對自己喜歡的人說出情人節快樂意義是最大的,然而現在,我明白你的愛情世界中並沒有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