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你說出口 我卻摀住耳朵

我恨你 想對你說 假幸福了好久



我走  你卻連目光都沒有送

傷感的回憶是假幸福

風乾的心是你的過去背影



藉口再多也抹不掉現實的沉默

Along不足以形容我此刻的心痛

迴避你的感情是我最後的決定

回頭的你也不會說一句對不起



假幸福 分劃了相繫的心

假幸福 分開了牽著的手



故事   寫下結局卻沒有原因

傷感的回憶是假幸福

風乾的心是你的過去背影



藉口再多也抹不掉現實的沉默

Along不足以形容我此刻的心痛

迴避你的感情是我最後的決定

回頭的你也不會說一句對不起



揮著手向假幸福說Bye  Bye

用哭啞的聲音告訴自己

失去他 我不介意    忘記他 我不在意



安靜的釋懷   假幸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