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才五歲,一早醒來打開窗簾「哥哥,弟弟,你們看!外面下雪了!」



一片白茫茫的雪的遍佈在各個角落,還沒有容雪的時候,一放學,我總是跟著她到雪地裡堆雪球,打雪仗,當時我只是小孩子,還不懂什麼叫做將來。只懂的玩這些我會很開心的遊戲
,可能因為還小吧?我並不會想太多我不懂的事情,只是覺得和她在一起,我很開心。



我們倆很要好,一起上下學,一起玩躲貓貓,一起淋雨,一起躲在屋簷下,幾乎是行影不離的。



小學四年級那天,我們在空地堆雪人,她突然嘟著嘴跟我說
「如果有一天,我跟爸爸媽媽離開了,你會想我嗎?」


我很天真的回答「不會呀!因為你一定會一直跟我在一起的!我們要一起上下學,一起玩躲貓貓,一起淋雨,一起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唷!」


而她笑笑的看著我,可愛的小嘴卻親上了我的臉頰「嗯!我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喔!」


紅撲撲的臉頰,和那雙像洋娃娃一樣圓圓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真是可愛極了!差了我將近半個頭的她身出了右手小指「那我們要打勾勾喔!一直要在一起!」


而我毫不猶豫的將小指勾了上去「嗯!打勾勾!要一直在一起!」


後來,她笑的好開心,而那是我最後一次開到她笑的這麼開心了







因為隔天,她不見了...,沒有手機的我,也不知道她家電話,當時傻傻的,只覺得很奇怪,想說她怎麼沒有跟我一起上學?


我在她家騎樓等著,等到快遲到了,她依舊沒有出來我不知道什麼是失望,但總覺得心裡空了一塊。我先走了...


邊走邊想...或許是她先去學校了吧,想到她在學校等我,我就很開心!
到了學校,我遲到了...還被老師罵 ... ...
我很傷心,非常傷心,但我傷心的是為什麼我在學校沒有看到她?


她發生什麼是了嗎?可是她應該會跟我說的阿
她沒有來學校。
那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好不起來...
中午吃飯時,沒有食慾...只想說她怎麼到了中午都沒有來


這個大懶豬!睡過頭太久了吧!


我的同班同學看出我很不開心,找了個藉口安慰我跟我說
她應該只是生病請假吧


我也只能這樣想
...

回家的路突然變的好長...,以前有她的時候,常常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到家了?我的話都還沒說完耶!


可是現在
卻覺得,這條馬路好長好長...



原來妳這麼重要。



我還是每天等她上學
我還是一樣期待或許今天她會跟我一起去上學。
一天兩天...
一週兩週...
她就像消失了一樣...
我每次都一樣等到遲到了,我才到教室......


功課越來越退步,還常常被老師罵

但是我覺得那不重要了...


我覺得
...
我的生命是不是少了什麼?


常常在教室裡上課的時候幻想

或許等等下課完她就到教室來了
或許等等吃午餐她會帶她的便當來和我一起吃
或許等等放學時她會在校門口等我


但是
...
卻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慢慢的
我開始學著遺忘她...
經過他家門口我一樣會停下我的腳步...
看向她的房間
我知道她離開我了...
就這樣走了
沒有任何道別。
沒有任何祝福。


而且最終,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我知道我不可能忘記她

我會把和她在一起的記憶收起來
放在名叫內心的深處
當作我最美好的回憶。


那天她親我的模樣,我也記的清清楚楚的。


到今天...我已經高三要升上大學了,


還是會想,或許我的手機等等就響了,



或許看到一串不曾看過的號碼,我接起來之後



會聽到她的聲音。會看到她的笑容。會看到她吻我的樣子。























這篇是我們的大晴天寫的=)

是經過我的改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