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


告白,一個開始,也是一個結束。


「我喜歡你
」這句話,女孩子需要多少勇氣才願意對男孩子說出口?


「我喜歡妳
」這句話,男孩子需要深思多久才願意對心儀的女孩說出來?


「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這句話,讓女孩子傷心的哭了幾回?


「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這句話,讓男孩子失意的傷心了幾次?


有人說,「愛」這種東西很複雜



是阿,真的很複雜。


我,只不過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學生。


長相沒有很亮眼,身材沒有特別好,功課沒有非常頂尖,做什麼事,只會礙手礙腳。


唯一好的,大概就只有那條叫淚線的一種東西。


它陪伴我,走了很多跟愛有關的事情。


每當"感覺"這種東西出現再左邊胸口的位置,它通常就會特別發達。


告白


它是友誼之間的終點,是愛情之間的起點。


對同一個人,要有起點,又有終點,是很難的,對吧?


7越7號越來越近了。


有多少人,準備著告白呢?


是盛大的,還是簡簡單單的?


告白裡,我最嚮往的,大概只要有一個人,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很久很久。而且我會讓妳知道,笑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要這一句話,我就會留著眼淚答應了吧?


不過,在平凡不過的我,有什麼資格和權利去喜歡一個人,去要求一個人做這些事情呢?


不愧是我,真的很愛妄想



告白,


終究,


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