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Nice to meet you

及時掛線上…無聊的要死,平常日考試功課補習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大堆,
忙都忙不完了…結果假日,我竟然當起了 
"櫻櫻美黛子" 發了組群,     

內容:

"哪位好心人士有空陪我聊聊天阿……?"

不久…

一個視窗跳了出來……

珮:"雨!網路上有聊天室阿!人很多,這樣就會有很多人陪你聊天了噢!"

"痾……!?"
後來,阿珮都給了我一個網址,點進去,我才第一次看到他口中所謂的"聊天室"……
填了資料。
暱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年齡:13 地區:高雄。
才剛點進了一個叫做"網路戀情"的聊天室,就有一堆男生找上門來,
當我還再質疑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就有好心人士來告訴我,第一次出現在這裡的新女生都會發生這種事……

沒有多久,我發現他們每個主動的人開頭都是
"安…","你好…","嗨…","幾歲住哪…"
說實話…這些開頭都…挺爛的……。
有人會來跟我說"一個人本來就比較好"類似這樣的廢話,而我的回答,
也只會是簡單的"是阿…"這種敷衍的口氣,
有人不甘心阿,就一直在追問"位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唉,然後我就招啦!

"好朋友莫名其妙不甩我,所以說囉,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只不過把實話講出來,就有人用他的大道理來唸我了……唉……
沒多久,有一個名叫"我很花"的人密了我……

"安?幾歲?住哪?高不高?正不正?"

唉!說到這裡我不就爽!就是因為自己長的不怎麼樣,所以我晴雨楓這輩子非常討厭只會注重外表的人!
這位"我很花"才跟我講的第一句話,就被我列為黑名單之一。

"不正,很矮" 
摁哼,沒錯,這就是我的回答,冷到爆的回答。沒辦法……。

我很花:"有男友嗎?"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沒"

我很花:"給不給虧?"

我心中的os:原來這男的這麼喜歡跟我開玩笑啊?那本小姐就陪你玩一玩好了!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好阿!"

so,就這樣,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這座一向對追求者冷到爆的冰山,
被一個名叫"我很花"的虧走了……
(雖然我這座冰山沒有多少追求者……)



。。。冰山被"我很花"虧走了……
Nice to meet you,我很花。    ──-雨。





Part 2   我們之間

即時線上。

雨:"欸!我要稱呼你什麼?我很花?"

我很花:"叫聲親愛的來聽聽!"

雨:"才不要勒!噁心死了!"

我很花:"可是你現在是我女朋友阿!"

雨:"喔……那你本名是什麼?"(轉移話題中…我真聰明)

我很花:"秘密。"

雨:"幼稚!我以後平日不會用電腦,因為要上學,so,用電腦的時間也很短,
09xxxxxxxx這是我的電話,有事在打給我吧!"

─────下線。

唉……其實一直到晚上待在房間看我心愛的小說之前,我都再混時間……在房間看的入神……
順便一提,我很討厭別人再我看小說的時候打擾我,可是,
卻有人很不要命的打電話來……而且這支電話我還沒看過……

"喂!?" 沒辦法,誰叫你打來吵我讓我口氣那麼差……

"ㄜ……對不起我打錯了───嘟 嘟 嘟"

oh!shit!他只講了這句話就把電話掛了?!是怎樣?!
是詐騙集團遇到口氣比他們更差的人怕被轟嗎?
還是哪個王八蛋想亂我卻心虛了?我猜應該是第二者。

不過也很ox,再我看小說的時候打來我已經夠不爽了。
竟敢又掛我電話?!摁哼!
你這個王八蛋很好!當的夠稱職!
看你等下"有可能"會打來的第二通會得到什麼"報應"!  
"你最近還好嗎…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成長…"

"喂!?"口氣還是一樣差……

"我是剛剛說打錯電話的人。"

"是噢!?摁。王八蛋先生你好。"

"幹麻叫我王八蛋?我是"我很花",你的男朋友!"

o你個x!

"是是是!打電話來幹麻?"

耶…他好像不知道我很討厭別人打擾我看小說吼?…

"不能打給自己得女朋友噢?"

"不是不行,是我剛好在看小說。"

"打給你跟妳在看小說有什麼關係"   ……比我還天的傢伙。

"… … 沒什麼,到底有什麼事嗎?" 聽不懂就算了!沒神經的!哼!

"沒有阿,就聊天。"   我不是說我在看小說了嗎?

"摁,聊什麼?"

"都可以。"



摁。就因為"都可以"的範圍太大了,so,
只要能想的到的話題,我們都聊了,
而且以我聒噪的個性,讓我邊講電話邊看小說的情況下,沒辦法繼續將小說看下去。
然而這天,我一聊,
就從晚上我放下小說的那刻───九點xx分開始,
到了凌晨快四點……其實在十二點左右,
我就躺在我可愛的被窩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